close

fdggg fdgdf sdfsdf dfgfg fggg 

讓人隨身攜帶的幸福
2008/10/5星期日
今天竇哥開會,
我負責載豔娟姐回家,
任務達成,
豔娟姐正要下車時,
我發現她手腕上有一樣寶,
我大問:「妳跟映雪姐買的?」
對不起,我真是小看豔娟姐的功力,
竟然是豔娟姐自己做的!
好厲害!
不得了,
豔娟姐教我,
這種戴著大帽子,看不到娃娃的臉的,
就叫做「蘇姑娘」。
豔娟姐正在跟我解說上面令我嘖嘖稱奇的手工時,
竇哥也到了,
熊臉一堆滿奇地出現在車窗,問:
「妳們在做什麼?」
在看袋子!
無趣之人竟然說(很俗喔,用台語說的喔!):
「妳們有夠無聊!」
這個人,敢說無聊!
就是這麼有巧思、巧手的女人,
(八十週年慶前一天,燈光還不方便全開,
這些了不起的姊妹們摸黑縫著、織著!)
願意把自己所能的,
獻上給神,
教會才有與眾不同的奉獻袋。
(八十週年慶之前,
好多姊妹拼命趕工,送給上帝美麗的奉獻袋當禮物。)
看!
豔娟姐送我的「謝師鉛筆袋」!
有一次,我發現一個冠葳也有一個類似的袋子,
問他,他說,是媽媽做給他的,
我拿起來欣賞一下,
不得了!
他的媽媽給他縫了「寶貝」兩個字!
豔娟姐!
我也要!拜託拿回去幫我補縫這兩個字!
冠葳再來上課時,
拿著袋子跟我說,
我媽媽洗乾淨了!
哦!因為上次我說要拍照,
媽媽覺得喜乾淨比較好看。
上星期五值勤導護,
冠葳在校門口看我,說:
「我媽媽說,如果老師喜歡,
她可以幫老師做零錢袋,或是水壺袋。」
貪心的老師努力客氣地說:
「真的嗎?」
接著不害臊地說:
「要比零錢袋大一點的袋子!」
看!冠葳手上提著的這個漂亮袋子,
也是媽媽給冠葳寶貝做的咧!
真是讓人隨身攜帶的幸福!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4RHBL4WBE2MDY7ZSMAYI6KMD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oi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