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dfgfg fggg sddsf dfg 

有四個外國人(包括講員)的英語崇拜
2008/10/5星期日
今天大一早起床,
禱告感謝神,又是新的一天,
太陽已經升上來,給大地萬物朝氣了,
貝貝還活著。
今天從第一堂外語崇拜,
到下午練依儒、培鈞婚禮的獻詩,
在教會的時間,會相當長,
謝謝寶斐姐答應來家裡幫我看貝貝,
讓我可以放心地去教會。
信儀已經搬到我家旁邊了,
今天她負責翻譯,
我們但以理負責帶領敬拜,
剛好我可以載她一起去教會,
鄰居身份,又是同工的心情,
這樣一起出門到教會服事,
感覺真美妙!
今天Shirley老師的教導,我打從心裡能理解,
也欣然接受。
尤其提醒,要堅守對上帝的信心,
不要對困難的環境妥協,讓步給魔鬼
否則,只會讓情況更糟。
在患難中,要引以為傲,
因為知道勝過之後,得的是生命成長冠冕,
若是過程中,智慧不夠,
這正是求告上帝、尋求上帝引導的機會,
更要喜樂。
不是求上帝拿走我們的痛苦,
而是求上帝給我們祂的智慧和能力來勝過,
我們終成為神喜悅的樣式的人。
今天的聚會,
除了本來就固定參加的一位外國人,
還來了一位外國媽媽,
Dan好棒,為了讓這位媽媽能專心聽講道,
他去找來了童書,
陪孩子閱讀,
孩子翻倒了水壺,
嬿菁去拿大抹布來擦,
我喜歡我們教會的人。
另外,還來了一位黑皮膚的外國人,
我在台上唱詩歌時,
看到他唱到「神差愛子」那首詩歌時,
非常投入的神情,
我很感動,
好感謝上帝藉我們教會,
為他這樣的外地人預備了他能用英語崇拜的機會。
結束時,告訴這位媽媽下星期還是英語崇拜,
她說,她會來,真好!
不知道,這樣的外籍人士的小組聚會,
可能成形嗎?如何成形?
要有信心!
望平!來參加英語崇拜啦!
一起來認識、關心這些朋友啦!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F2GY33E7TXWBLJ5SGP5L2Q25KI/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oi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